20170913 運動家精神

最近網球選手新聞鬧得沸沸揚揚,老實說千萬別把小戴拿去做比較,等級完全是不一樣的...

說真的我也不看網球,網壇誰家佔據資源應該有眼睛的自己能分辨,我也不知道!

我只覺得運動員要有運動家精神,這些賽事在職業球員來說應該一年前就開始備戰訓練,

因為賽程早就都出來,選手自己評估要參加哪些賽事,評估能拿多少積分,獲得多少獎金,

因此我不相信那麼職業的選手會排到兩個賽事強碰!若當初已經知道會有風險,

我們當然能認同她去打美網,就算他去參加美網而沒打世大運,我想也不會有人有意見,

畢竟他是職業選手.但她卻是兩邊都想通吃,還想用橋的方式去解決,最終棄賽!

我強調她強不強是一回事,但事情搞成這樣真的失敗,且PO文讓我覺得她不覺得她有問題...

這就是最大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