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團似乎是現在主流了,今年夏天異動實在太誇張了,不過說到單核球對我實在不是很認同,

為什麽?因為籃球不是個人運動,需要五個人一起打,那從以前奪得冠軍的也不能說是單核球隊,

為什麽?因為以公牛皇朝來說,喬丹獨大,但沒皮朋也玩不出把戲,沒有羅德曼也玩不出把戲,

你能說皮朋羅德曼不是個咖嗎?所以我個人認為沒有單核球隊這種東西.

以我的NBA歷史我認為抱團本來就是常態,舉幾個例子如下,其實還有很多,

98-99 休士頓   :巴克利,歐拉朱旺,皮朋

03-04 湖人      :科比,歐尼爾,馬龍,培頓

07-08 賽爾提克:加內特,皮爾斯,雷阿倫

07-08 太陽      :歐尼爾,納許,史陶德邁爾

10-11   熱火      :詹姆斯,包許,偉德

12-13  湖人      :科比,霍豪爾,加索,納許

我不覺得抱團不好,也不覺得單核不好,因為這是聯盟的一門生意,說穿了誰有錢誰大團,

絕對無關球員忠心的問題,老闆要誰走誰可以不走嗎?哪一隊出價更高我不能去嗎?

更甚我只喜歡那一對我不能去嗎?球團有錢願意買五個位置的全明星球員不行嗎?

所以我對抱團持開放態度,只是我不能認同喇吧詹一直否認他抱團,因為從他離開騎士隊後就都是抱團的模式,

抱團不可恥,可恥的是不承認,我想勇士也抱團,拉了一個杜蘭特,更甚今年好幾對組團,

但今年騎士隊又更大團,雖然走了厄文,但補了小湯瑪斯,羅斯,可是聯盟跟媒體就是不說騎士抱團,

啦吧詹就聯盟捧出來的招牌,不能說也不能打壓,我有偏見就是不喜歡他,從他一入NBA我就不喜歡他,

他有好的數據但沒有好看的球技,且沒有領導一肩扛的霸氣,沒辦法得分一肩扛,球隊勝負他來單的膽勢!

新球季快來吧!希望東區綠軍就先爆掉騎士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全站熱搜

    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