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010 花蓮磯崎海水浴場露營區露營 ( 21露 ) Part5 磯崎海水浴場露營

前一晚小朋友在玩撲克牌時我就邊喝我的啤酒邊收東西了,

只有帳篷沒有客廳帳速度也快很多,一早還出太陽,一下又陰陰的,加快速度較保險!

第一次那麼早撤帳的,昨天已經小東西都收齊,老婆把睡袋枕頭充氣床都先收好,

我則是外面釘子營繩都先處理好,先把東西都拖到營本部不會淋雨的地方,

全部人一起來收帳篷,下了好幾天雨,內帳完全都沒濕,地墊只有朝下那一面濕的,

那天多花時間把帳篷整理好是對的!

DSC_0254

前一天晚上還怕收濕帳特地去買了50公斤黑色垃圾袋,還好不用使用.

不過我回去還是都要全部拿出來曬一曬了.

大家一起幫忙速度就是快很多,再見了這無敵海景第一排別墅,

睡了三天的地方!!!

DSC_0255

天氣終於變好了,沒下雨我就感恩了!

跟管理員伯伯說再見的時候到了,每天她都關心我們要去哪裡玩,

我原本還想去衝一下親不知子斷崖,伯伯一直說不要去,只有幾公尺而已,

一人還要收50,停車也要在收錢,逛一下就會被趕出來,不要去浪費錢!

哈哈哈!好吧,那就直衝早餐吧!

DSC_0262

來了海水浴場著3天為什麼都沒下水玩?因為10月海水浴場就關閉啦!

XXX!!!哈哈哈,搞烏龍啦!

下面這是餐廳,應該是海水浴場有開放才有開.

DSC_0261

營區現在順便在介紹一下啦!

男廁,外附有一隻吹風機!女廁沒拍,我不想被抓去警察局...

DSC_0257

盥洗室,這四間是露營專用,其他還有很多淋浴間.

期間每天伯伯都說有機會要換有頂營位給我,但每天都說客滿,

後來我想應該上網去改訂單應該才是王道,沒關係下次就有經驗了!

第一次露得那麼坎坷都在露營的!沒關係!經驗值提升5000自我安慰一下!

 

DSC_0259

早餐當然還是要衝一下人氣早餐囉!

今天進攻錢記早點,聽說炒麵是一絕,

不囉唆!乖乖排隊去!

DSC_0263

人潮就是人潮!

店員真的是忙到翻掉!

DSC_0264

來了來了!主角炒麵加蛋,我的天啊!

製麵小王子我認證好吃的炒麵,真的好吃!

名不虛傳,麵Q口味夠,味道有進去麵裡面!

看似小盤,卻還蠻有份量的!兒子吃一份還說不夠!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吃!!!

DSC_0265

原本又想去七星潭,但每次都去那裡,所以改一下去太平洋公園,

其實就是南濱公園,不過我發現這邊不輸七星潭,

一邊是花蓮港,一邊可看到海洋公園,一樣鵝卵石海灘!

DSC_0267

這相框真好拍!

DSC_0276

來一張全家福!

DSC_0280

要挑戰跳一下!手機拍也OK喔!

DSC_0283

看我把船拿起來玩!!!

DSC_0284

好多情侶喔!

小朋友看到石頭就是想丟,粉奇怪!!!

DSC_0292

要走時我發現一隻椰子蟹,不過他已經死了!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野生的椰子蟹,好可惜他死了!真的很大隻!

DSC_0293

再來前往五霸包心粉圓,一樣講了好多次都沒吃,

來交關一下!

DSC_0302

就是這一盤大家愛打卡吧!

DSC_0297

老規矩點兩盤就好,一起分食,才有實力一直吃下去!

DSC_0298

他其實有很多種餡料,但是吃到時麼隨機!

DSC_0301

每個人自然反應就是""我這個是XX口味的"".

DSC_0300

這一間花草空間我印象非常深刻,每次來逛花蓮市都會遇到,

每次都讓我駐足很久,他的模型真的是惟妙惟肖,

有機會來參觀!!!

DSC_0305

中午就吃一品香扁食吧!

我個人還是喜歡乾的抄手,比較有重口味!

介紹給兒子後馬上把餛飩湯裡的餛飩全撈起來,

還要加醬油跟海苔,哈哈哈!!!

DSC_0314

露了四天三夜老婆已經哀哀叫,直說要去洗頭了,

我也順便理髮一下,想也知道我一坐下去就一直點頭了,

洗髮也睡,剪髮也睡,睡醒就好了!哈哈哈!

其實下午就是市區晃晃吃吃喝喝,給老婆去看看伴手禮的!

老婆還跟我說早點回家,我說不不不!我們晚點回家才不會塞車,

所以趁洗頭我也瞇一下剛好,出來一路逛回停車處,伴手禮也差不多了,

只差給大姐的冠軍麵包還沒買,吉家英冰果室的檸檬汁要外帶回家!

經過公正包請老婆買個幾顆當我晚餐,免得我開車肚子餓.

DSC_0306

DSC_0308

順邊開車聖品咖啡也來兩杯,不然等等眾人皆睡我獨醒,

會很難過!!!

DSC_0317

之後驅車去買TOP王子冠軍羅宋麵包回去孝敬大姐,這次露營大姐沒跟到.

一路往新城鄉前進佳興冰果室,竟然已經關門了,又是殘念啊!

還好第一天有喝到,就下次再來吧!找個加油站加滿油,

該上廁所的都上廁所,吃暈車藥的吃暈車藥,

從加油站導航設定回家,190Km!

6點啟程,我預計10點到家,踏上歸途!

一路上真的完全都沒啥車,晚上開山路又比較有安全感,

Why?因為有燈對向來車能提前知道!才不會突然嚇到.

老樣子到小風口上去就是啥都看不到,霧大風大氣溫超低!

不過回程一路沒休息直達家裡,10點多安全到家!

此次花蓮磯崎海水浴場露營假期結束!期待下一次!

這週我光是露營用品全拿出來曬太陽就會搞屎我...XD

arrow
arrow

    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