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030 蜘蛛人:返校日

螢幕快照 2017-11-08 下午2.25.24.png

好久沒看影片了,終於有一部有興趣的電影.

蜘蛛人一驚世拍到爛的題材了,從陶比.麥奎爾演出,

又經安德魯.佳非爾德詮釋,現在換湯姆.霍蘭德!

陶比的蜘蛛人我覺得是較內斂的蜘蛛人,凡事都自己扛,

也因為蜘蛛人身份都犧牲自己,包含感情.

安德魯的蜘蛛人我覺得就像戀愛中的青少年,

又關心世界安危,又放不下馬子,救世界也要談戀愛!

湯姆的蜘蛛人就是小屁孩,一整個小屁孩!

碎碎念的小屁孩!

自從陶比的蜘蛛人看過後去看安德魯的蜘蛛人,

總覺得變得不夠帥,哪你不夠帥呢,就是蜘蛛絲是機器噴的.

不是人體噴的,再到湯姆的蜘蛛人更誇張了,

還一堆鋼鐵人給他的高科技,我就有點不爽了.

好像是鋼鐵人的小弟,怎麼會這樣呢!

結果谷歌一下,原來是我錯了!我被誤導了...

原版的蜘蛛人噴絲就是發射器,是陶比那一版的要美化,

所以改成人體就可以噴絲,後來安德魯那一版的蜘蛛人,

為了忠於原著就改回蜘蛛絲是發射器發射的,可我覺得這樣就Low掉了!

哈哈哈,這是我個人感覺啦!

這一集我個人是覺得在交代青少年時期的蜘蛛人如何變強,

並得到復仇者聯盟的認同,並將蜘蛛人跟美國隊長3連結再一起,

就是要將蜘蛛人拉進去漫威當固定咖的感覺.

是還不錯看,也有蠻多笑點.但我還是最喜歡安德魯的蜘蛛人啊!

又帥馬子又正,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蜘蛛人 返校日
    全站熱搜

    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