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3 牛肉爐火鍋

我家最常吃的應該除了平常的麵以外就是火鍋了!

今天兒子又說要吃火鍋,沒問題!

冰箱裡我通通有準備東西,

今天湯底是老羅牛肉湯,所以來個牛肉爐吧!!!

因食安問題,我們可以發現吃到飽的東西用料能多好我都不信,

所以我現在都跟老婆說要就吃單點式的,愛吃什麼就點什麼,

不要去吃吃到飽,大人划不來小朋友更划不來,重點是食材怕怕,

所以我家都自己煮火鍋吃,相同花的錢真的讓你吃到怕~~~

小朋友又愛,因為可以一邊吃一邊看電影...

重點是愛吃時麽買什麼,基本上幾乎都是挑無加工過食材,

份量也越來越會抓,吃完就剛剛好飽.

火鍋基本上就是我家週末晚上的活動,哈哈哈!!!

DSC_0124

arrow
arrow

    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