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103 針疚

打羽球打到手都快廢了,就是傳說中的網球肘,

固定按壓手肘一點會痠痛,之前去別家中醫看都是冰敷電療加推拿,

一點感覺都沒有變好,後來岳父大人推薦福祥中醫,

靠...我去一次隔天就好了.但醫生說重要的還是要休息,

我查過一些資料,發現有兩派說法,

1. 做復健多休息,尤其是要做一些反向拉筋的復健操.

2. 需要繼續適量運動,加強肌肉力量,減少韌帶的負擔,但要適當別過量.

我個人問過醫生說為啥我平時搬重物,運動,都不會再受傷,

但是有時一個小動作,比如轉螺絲這種小動作就覺得,

看!又中了!

醫生說那就要避免這一些會再受傷的動作.

我個人是比較信第二種說法,要加強肌肉訓練,

原因是如運動員一樣,按部就班加上熱身及收操伸展,基本上就較不會運動傷害.

我們沒經過訓練就一下太激烈很容易受傷,加上我們沒有一些基本的訓練.

所以很難好,沒有補強肌肉訓練.

所以還是要繼續打球做復健,哈哈哈!

DSC_0352

手都受傷了當然要補一下,

晚上用老婆買的猴頭菇料理包當湯頭,

吃個鍋補一下吧!

看會不會比較快好!!!

DSC_0353

arrow
arrow

    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