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901 你的名字

螢幕快照 2017-09-01 下午4.07.37.png

你的名字,已經是去年的片子了...

去年是非常賣座的動畫...

我記得連FB都有出他們的風格照片貼...

當初以為是少女漫畫的Fu...

所以也沒什麼積極性想去看...

最近才從小米上看完...

非常的驚艷,好好看...

隨便一幕都美得跟什麽一樣的畫風...

跳脫以往的穿梭時空的故事...

結合了精神與肉體交換...

外加時間空間交換...

一開始真的是有點霧煞煞...

越看越有味道,引人入勝...

女主角三葉因靈魂互換體驗了嚮往的東京大都市的生活...

並幫男主角約心儀的女孩約會...

男主角瀧以自身開朗外向的個性改變了三葉的人際關係及生活...

但突然有一天卻不在交換了...

瀧一心想找回記憶中的片段展開了旅程...

卻發現早已被隕石攻擊而面目全非...

重點是還是3年前的事...

瀧不死心找到三葉家的神社再一次交換...

但在過程中他發現共同彼此的記憶一直在消失中...

最後僅剩下他在三葉手上寫下名字的機會...

但他卻寫下了我喜歡你,而不是名字...(我猜是他如果寫他的名字也會消失,所以他寫下我喜歡你給三葉看)

世事終究不是十全十美...

不過通過三葉的努力也就回的大多數的村民免於一死...

但男女主角記憶也隨之消散...

想說這結局也太揪心了...

在黏女主角在電車站相遇那一刻...

勇敢的說出我是否在哪裡見過你...

三葉流下兩行清淚...

互問"你的名字"...

心中大石總算落下...

真的很推薦這部電影...

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