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03 我的鋼鐵老爸

12  

想看這部片是因為好久以前就有在網路上看到這則真人真事 ,

後來又有朋友在練習準備參加 Iron man ,

進而稍微了解了這項運動的困難度 ,

對這部電影因而有感 .

事實上還有一大部分是因為親情因素 ,

自己也為人父了 , 知道父母對小孩那份情感 ,

原本想說是一部會很飆淚的電影 ,

但導演是用很平實的手法在詮釋 ,

我覺得是內心戲很深 , 尤其是為人父母的應該會感受很深 .

對於特殊家庭的父母或子女我是真的由衷佩服 ,

真的是很辛苦 !

我的心得如下 ,

你是否也曾經覺得小孩很煩 ?

你是否也曾想回復自由自在的時間空間 ?

你是否記得親自為小孩做了哪些特別的事嗎 ?

記得小孩殷切期盼的眼神嗎 ?

看到小孩開心的笑容嗎 ?

陪你的小孩一起做過什麼事 ?

更甚至於是否陪著他們一起長大 ?

這些是問題也是答案 , 我們還是要努力走下去 !

總之看慣了大片 , 這種溫馨的電影沉淨一下心靈也是很好 ,

這種片的感動跟沈思是比大片來的久又有感 !!!

PS : 他們住的地方好漂亮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鋼鐵老爸
    全站熱搜

    酷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